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益行动| 关爱罕见病儿童,圆梦心灵奇旅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是一场“心灵奇旅”。

今年六一,猪小屁和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他们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蔻德罕见病中心共同发起,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罕见病家庭梦想旅行计划”的参与者。六一当天,猪小屁作为爱心公益大使,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实现了这场圆梦之旅。

国际确认的罕见病近7000种,我国约有2000万罕见病患者,罕见病家庭也面临着难以想象的生存重压。这群和普通孩子一样拥有去迪士尼玩的梦想、对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但他们患有罕见病——万分之一的“世间罕见”:有的需要坐轮椅出行,有的有一头金闪闪的头发,而且大部分都需要每天定时吃药。

“罕见病家庭梦想旅行计划”帮助了22个罕见病小朋友家庭一起到上海圆梦迪士尼、外滩游船、与东方明珠(600637,股吧)合影、参观自然博物馆,同时赠送猪小屁毛绒公仔,陪伴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对于有的家庭来说,这是第一次出远门。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这是孩子人生中一场非常有意义且难忘的旅行。这不仅是圆梦之旅,更是一场充满治愈的“百万分之一的心灵奇旅”。

此次,猪小屁通过IP的号召力以及社交媒体的宣传,与微公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蔻德罕见病中心、美赞臣公益基金会共同号召大家关爱罕见病患者。

愿这世界病痛少一点,快乐多一点。

愿所有的小伙伴都平安幸福。

猪小屁是震惊文化原创形象IP,自2017年上线以来,暖萌的形象加上可爱治愈的内容,深受全国小朋友及家庭用户的喜爱。“小身体、大能量,快乐陪伴你成长”是猪小屁的口号,延续了猪小屁IP一直以来传递给用户的有爱、有趣的正能量价值主张。

今年7月即将迎来猪小屁四周年庆,从6月开始猪小屁将以“关爱”为关键词,展开一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回馈粉丝们的喜爱,为公益事业增添一份暖萌且有力的力量。

公益行动| 关爱罕见病儿童,圆梦心灵奇旅

公益行动| 关爱罕见病儿童,圆梦心灵奇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