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巴赫行业赞助《非正式会谈》,与年轻消费者平等对话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期康巴赫重磅携手《非正式会谈》综艺节目,完美诠释出了帅锅配好锅的灵魂之处。《非正式会谈》是一档全球文化相对论节目,第五季起由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节目主要由10个来自不同国家的男青年代表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和各国风俗文化进行讨论。

康巴赫行业赞助《非正式会谈》,与年轻消费者平等对话

《非正式会谈》通过高颜值的“非正男团”传递出的是一种包容与多元的氛围,提倡文化交流与碰撞,同时也会将观众们日常生活最关注的问题放到台面来讨论。就像职场内卷、加班文化、同事关系的处理等职场问题困扰着很多当代年轻人,职场问题是他们生活的主要压力来源之一。

康巴赫行业赞助《非正式会谈》,与年轻消费者平等对话

康巴赫一直致力于唤醒人们的"健康品质生活"理念,倡导"愉悦的厨房体验"并希望这—主张传递给年轻人。高质量的厨房用具会给人治愈的下厨体验,做饭也可以变成一种解压的方式;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厨房社交也是当代年轻人非常有效的社交方式,有时候请同事来家里聚聚,亲手下厨做顿饭交流谈心,也许很多工作上的小摩擦就迎刃而解了。"社交厨房"将作为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逐渐为大家所青睐,在精致、愉悦和高品质的基础上,把情感和交流作为厨房的新主题。正如李易峰所说的那样"这一次,你说了算"。

康巴赫行业赞助《非正式会谈》,与年轻消费者平等对话

在《非正式会谈》这个节目里无论是嘉宾还是粉丝观众,大家不约而同喜欢的是这里的归属感,年轻人自由分享观点的平等话语权。康巴赫之所以能被新一代消费者群体“圈粉”,是因为康巴赫意识到要跟消费者成为朋友。康巴赫所谓的“交朋友”是在消费者喜欢、轻松、享受的氛围中,采取一种平等站位的态度,与年轻消费人群开展对话,把原本可能是生硬的买卖关系软化为相互帮助、引领,甚至是能社交、产生共鸣的朋友关系,将鼓励消费变为鼓励追求品质生活和精神富足,从而拉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人群的距离,建立起双向的情感连接。

通过《非正式会谈》这种“非”学文化不断破圈传播的过程中,康巴赫也希望可以将自己的年轻品质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出去,让更多年轻人意识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生活点点滴滴一餐一饭的小确幸,美好和治愈其实唾手可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