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Leader冰箱戳中年轻人痛点!618首日实现业绩同比增长90%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618电商年中大促首日成绩单出炉,Leader冰箱业绩同比增长90%!在家电市场竞争火热的形势下,Leader冰箱能够从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并不意外,毕竟这一年轻化品牌于2020年就斩获了6项行业大奖,在外形设计、性能设计上的不断创新,使其既得到了行业的肯定,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当Leader冰箱戳中年轻人痛点!618首日实现业绩同比增长90%

外观创新,时尚设计彰显年轻个性

与父辈祖辈不同,现在的年轻人对冰箱的颜值要求很高。在外观设计上,Leader冰箱既有拼接式的iCase S系列,也有专门聘请知名设计师设计的点睛式简约VBL系列,打破了传统冰箱千篇一律、沉闷刻板的形象。Leader冰箱极具个性又能与家庭装修风格完美搭配的造型优势,为其笼络了一大批需求各异的年轻消费者。

性能转型,从简单存储到容纳生活

以往冰箱单纯用来存储蔬菜、肉类等食材,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要求也止步于容量大、冷藏冷冻效果好。如今,护肤品、宠物用品、各类饮品都在年轻人的生活中占据着一席之地,Leader冰箱通过模块式存储、360+FRESH除菌技术、全变温科技等实现冰箱性能转型,使这些个性化需求一一实现,满足了年轻人从食材存储到娱乐休闲更多的场景化要求,为他们的生活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NFC手机碰一碰、语音交互等智能化功能,轻松实现了食材管理、菜谱查询、休闲放松等功能,给了年轻人更贴心、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如今,Leader冰箱围绕着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在场景化、生态化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持续解决年轻人在使用冰箱场景时遇到的各种痛点,这自然也为其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