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考拉开大幕!一加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品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上千万考生将赶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

在深圳,一加手机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品,包括矿泉水、笔袋、防疫物品等等,助力高考。

据悉,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8万人,较之去年增加了7万人,再创新高。

在考场设置方面,今年全国共设考点7200余个、考场46.6万个(含2.6万个备用隔离考场),涉考工作人员140余万人,其中监考人员95万余人。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

6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

高考期间,所有驾驶人经过考点时“不鸣喇叭”,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高考拉开大幕!一加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一加#高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