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edham:尽管产量仍受限,予理想汽车(LI.US) “买入”评级

2021-06-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Needham分析师Vincent Yu表示,理想汽车(LI.US)的产量因芯片短缺而受限,将对今年的销量构成不利影响。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下,该分析师预计理想汽车的毛利率不会受到影响。他予理想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37美元。

Yu表示,尽管宏观层面存在上行阻力,但预计理想汽车有望达到19%的毛利率目标。

此前,理想汽车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理想ONE交付量为12579辆,同比增长334.4%。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将达到1.45-1.55万辆,这意味着平均月产量为5000辆。Yu指出,近期公司开始实行两班制,最大产量约为8000辆/月。这种差异是因为芯片短缺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