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字节跳动游戏收入 5月份创历史新高

2021-06-07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报综合消息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中国手游发行商共39个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3.9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40.3%。本期字节跳动游戏收入达到4月份的两倍,创历史新高,首次跻身榜单第14名。

字节跳动自成立以来,通过数据驱动增长,流水线式打造了抖音、头条等一众爆款产品。字节跳动对于游戏市场的野心众所周知。

近两年,字节跳动进军游戏产业的步伐越来越快。2018年10月,字节跳动收购北京朝夕光年有限公司,开始试水游戏独代、发行、研发;2019年3月,字节跳动收购上海墨鹍100%股权,加码大型游戏开发;同年6月字节跳动组建百人团队,启动以自研游戏为主的“绿洲计划”,主要针对中重度游戏。

去年12月22日,市场还传闻字节跳动将收购仅次于腾讯游戏的中国第二大IP储备游戏发行商中手游,但随后双方都发布声明否定该消息。中手游也随着此次风波一起坐了一轮过山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