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火炮/新款XC6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21-06-06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新闻时间,下周将有3款新车上市,其中新款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长城火炮等车型均为不少网友关注已久的车型。此外,来自东风雪铁龙的凡尔赛C5 X量产车、起亚新一代SOPRTAGE、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新一代雷克萨斯NX等车型也将在下周迎来首发。

长城火炮/新款XC6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 总结:

好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新车汇总就到这里了,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您中意的车型,如果有的话也请您在它上市或者亮点的当天重点关注下。下周上市/首发的不少,但轿车、MPV、SUV等车型种类还是很丰富的。这其中不乏一些重磅车型,诸如沃尔沃XC60、长城火炮等。同时,全新雷克萨斯NX、兰德酷路泽等一众车型将会进行全球首发。(图/文 汽车之家 周翱)

长城火炮/新款XC6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