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摩高科(002985.SZ):公司着陆系统综合试验中心获得CNAS认可

2021-06-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摩高科(002985.SZ)发布公告,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公司着陆系统综合试验中心进行现场评审,授予CNAS认可资格,公司已于2021年6月3日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机构注册号CNASL14796。公司着陆系统综合试验中心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起落架和机轮CNAS认可的机构,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具备0-500km/h连续速度状态下起落架摆振试验能力的机构。

公司着陆系统综合试验中心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可以使用CNAS认可标识、ILAC-MRA/CNAS标识和声明认可状态,或增强实验室的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