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北一家4口3人死于家中后,又有一对高龄夫妻猝死家中

2021-06-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TVBS新闻网、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北市北投日前才发生一家4口有3人猝死在家中、唯一幸存者发高烧快筛呈阳性,现在又发生类似案件:台北市中山区两位90多岁高龄老人5日接连在家身亡,警方6日称,两名死者有慢性病史,初步排除他杀,为猝死,须进一步采检看是否是因新冠肺炎导致猝死。

台北一家4口3人死于家中后,又有一对高龄夫妻猝死家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警方5日上午7时许获报,台北中山区中山北路一段附近民宅有人倒卧家中,警方到场发现,一名男子已无呼吸心跳,疑死亡多时,死者为93岁的陈姓男子,报案人是他的女儿,陈姓男子有慢性病史。

警方称,5日22时许又接获报案,警方赶到上述同一地点发现,一名约90岁女性倒卧家中,送医院前已无呼吸心跳。经了解,她为陈姓男子的妻子,有慢性病史。

台湾TVBS新闻网称,警方初步勘查排除外力介入,夫妻俩都是猝死,不过也须进一步采检看是否是因新冠肺炎导致猝死。由于疫情期间相当敏感,警方不敢大意,赶到现场时全程都穿戴防护衣、戴上口罩、手套。

而就在4日台北发生了类似案件。台媒此前消息称,4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区一住宅内有3名老人被发现在卧室身亡,另外一名同住女性出现高烧症状,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接受新冠病毒快筛检测。5日检测结果已经出炉,显示为阳性。

台北一家4口3人死于家中后,又有一对高龄夫妻猝死家中

报道称,该住宅内的4名老人分别为93岁的高姓男子和其88岁的妻子,以及70岁的大儿子和50多岁的女儿,出现高烧症状的是女儿,其他三人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