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源东谷(603950.SH)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83%股份

2021-06-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6日丨长源东谷(603950.SH)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襄阳创新、湖北红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减持不超过13,504,86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3%。深创投、襄阳创新及湖北红土已分别于2021年5月9日、5月22日、5月9日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符合《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2020年修订)》,减持股份数量不受比例限制。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