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2021-06-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2021年6月5日,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在BFC外滩金融中心盛大启幕。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与市政主办单位及相关单位领导、重点合作单位嘉宾以及30余家核心媒体共同出席见证。网易电音品牌放刺CEO王缜女士代表网易出席启动仪式并登台发布了由网易放刺承制的人物专题纪录片《夜生活造梦师》先导片,介绍了网易在本届“六六夜生活节”策划打造的“乐游夜上海”系列专题项目。启动仪式上,网易放刺旗下FEVER FAMILY艺人DJ POKE与歌手赖雨彤以歌舞秀方式首度演绎了本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主题歌《夜上海》,欢快鲜明的音乐节奏和复古俏皮的swing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CEO王缜女士代表网易出席启动仪式)

首发首演 网易多项独家内容亮相启动仪式

网易与本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可谓以“夜”为媒,因“乐”结缘。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网易不仅承制了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出品的《夜间经济推介片》,也受委打造了首支聚焦夜生活代表人物的专题记录片《夜生活造梦师》。启动仪式上,网易电音品牌放刺CEO王缜女士登台正式发布了由其团队承制的《夜生活造梦师》先导版本 。这部人物专题记录片聚焦包括BFC外滩金融中心董事长陈健豪、大隐书局创始人刘军、黄浦夜生活CEO周文、啤酒阿姨创始人张银娣、DarkRunners都市运动社群发起人周圆、上海悦星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星言等在内的6位具备匠人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上海夜生活引领者,通过网易放刺的敏锐洞察和前卫视角刻画了独具“人气”的魅力夜上海。《夜生活造梦师》完整版将于“上海六六夜生活节”期间陆续登陆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小红书、抖音、Bilibili、更火等平台。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首支聚焦夜生活代表人物的专题记录片《夜生活造梦师》)

此外,网易旗下两大音乐品牌网易放刺和网易云音乐还联合策划推出了以上海夜生活为灵感的音乐大碟《乐游夜上海》,收录了“上海六六夜生活节”的首支专属主题歌《夜上海》。这只包含六支动听单曲、五大摩登曲风的主题专辑已于6月1日正式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平台。网易放刺此番为“上海六六夜生活节”独家策划打造的主题歌《夜上海》惊喜地选择了复古而又新潮的electro swing曲风,灵魂爵士与前卫电子的巧妙碰撞完美契合了上海的历史风韵与摩登潮流。网易放刺还集结旗下Liudicrous、3ayer、HoworD、Timirage、Fake Rabbit和Jason Hou等FEVER FAMILY合作制作人,用garage house、nu-disco、liquid DnB等新鲜电子曲风对主题歌《夜上海》进行改编演绎,全方位演绎了上海的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文化理念,展示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烟火气的夜上海。在启动仪式上,主题歌《夜上海》创作演唱者赖雨彤携手网易放刺旗下FEVER FAMILY艺人DJ Poke首次现场演绎了该曲目,亮眼的歌舞秀成为当晚活动焦点之一。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2021“上海六六夜生活节”主题音乐专辑《乐游夜上海》)

线上线下网易核心业务板块携手“乐游夜上海”

在“上海六六夜生活节”期间,网易集合旗下网易新闻、网易云音乐、网易放刺等核心业务板块,联合推出了“乐游夜上海”系列专题内容和活动策划,全面助力打造24小时城市,繁荣夜间经济。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网易推出“乐游夜上海” 系列专题内容和活动策划)

线下方面,网易电音品牌放刺将与BFC外滩金融中心、上海新天地、益丰?外滩源等上海夜生活地标展开音乐派对活动。6月4日至6月6日,网易放刺将联手BFC外滩金融中心打造“乐游夜上海之放FUN露台派对嘉年华,在BFC 5楼绝美江景露台呈现“最好听”的夜上海。网易放刺也将与上海新天地联合打造“乐游夜上海之Booze Up Night”,作为首席音乐导览官带领旗下FEVER FAMILY一众优秀艺人在上海新天地四家门店呈现electro swing、funky disco、嘻哈、复古黑胶等多元音乐派对现场。每场活动还精心设置了电音教学互动,让新天地的“夜上海”不仅好玩还好学。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放刺将于6月6日在新天地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呈现“上海六六夜生活节“主题专辑《乐游夜上海》线下首发派对。独立音乐唱作人赖雨彤、网易放刺旗下FEVER FAMILY DJ艺人以及Swing舞团Tabby the Cat将一同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演绎。网易放刺后续还将分别在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新天地和外滩源两店举办嗨至凌晨的“乐游夜上海之星动电音趴”,用精致特别的electro swing和nu-disco音乐曲风装点两家人气火爆的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这里的“夜上海”将迸发咖啡和音乐交织的芬芳。

网易电音品牌放刺惊艳亮相第二届上海六六夜生活节启动仪式

?(去年上海六六夜生活节期间网易放刺派对活动盛况)

在线上,网易新闻和网易云音乐也已推出“上海六六夜生活节”专题页面,对夜生活各大板块内容和特色活动进行重点宣传。网易新闻还将推出“上海夜市声量榜”,动感展示上海夜生活的千姿百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