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4.5万人参加高考,接送考生车辆不限行

2021-06-0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2021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北京全市4.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北京市公安局已对考点周边开展秩序整治620余次,为64名参考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居民身份证。此外,新京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7日至10日,接送考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近期,北京市公安局组织各分局警力主动与城管、交通运输、民政等执法部门配合,对高考考场周边开展联合清理整治行动,对黑车黑摩的、趴活揽客、游商兜售、散发小广告等秩序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协调属地政府全面净化考场周边秩序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秩序整治620余次,整治存在突出治安问题点位67处,检查考点周边行业场所1400余家,检查保安驻勤点330余处,发现整改各类问题隐患270余件。

高考期间,各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窗口民警加强值守确保高考学生能够及时拿到证件。截至目前,已为64名参考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居民身份证。

今年高考接送考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6月7日至10日,接送考生车辆因违反尾号限行规定遇民警现场检查时,驾驶人可出示考生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并进行说明,民警核实后将予以放行;接送考生车辆被非现场记录违反尾号限行的,当事人可持本年度高考准考证到就近执法站窗口说明情况,经核查情况属实的,交管部门将予以撤销。

编辑 刘倩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