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一法拉利与三轮车相撞!网友:三轮车在自家客厅正常行驶

2021-06-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不少老司机来说,防御性驾驶算是基本驾驶技能,因为在国内路况中,你不知道自己前方车道,什么时候会窜出一辆非机动车或者行人,因为在一些人眼中,马路是我家,只不过有时候在“家里”也能发生交通事故。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6月5日,四川成都,一辆三轮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法拉利撞上,三轮车和法拉利都受损严重,现场一片狼藉。

监控画面显示,这辆三轮车在横穿马路时,貌似没有观察后方来车,直接就朝着路对面斜穿过去。这辆法拉利经过时,因为三轮车突然窜出,没能够及时停下,随后便撞了上去。

目前,伤亡情况暂不清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不过看到监控中的视频,不少网友认为,三轮车此次需要担责的可能性极大,毕竟三轮车横穿马路时,没有仔细观察路况,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因。

还有网友表示,三轮车的这种开法,把马路当成自家客厅,只能中午开,因为早晚都会出事。对此,你怎么看呢?

四川一法拉利与三轮车相撞!网友:三轮车在自家客厅正常行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法拉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