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车主爆料:路虎维修后变水老虎 车内能养鱼

2021-06-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花费几十万买的车,原本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去4S店维修之后,直接变成了“水泡车”,这样的事情想必谁都难以接受,而嘉兴海宁的路虎发现神行车主王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近日,据媒体报道,王先生的路虎发现神行,已经购买两年多了,行驶里程6万多公里。在今年4月份,王先生感觉空调出风口出风小,就把车辆开到海宁路德行4S店维修。

王先生表示:“因为这个车这两年,维修保养全在这个店里,服务态度都很好,就还是来这里,可是在车辆修理好后的第二天,就感觉车辆不制冷。”

随后王先生又把车子开到4S店加了氟利昂,解决了空调不制冷的问题。然而,大约在一个半月以后,偶然的一次停车,王先生突然听到了车辆发出水声,打开维修发现坐垫全部湿掉,把座椅全部掀开以后,发现整个底盘全部都是水。”

据王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车内地板拆掉后,下面全是水,路虎变成“水老虎”,甚至车内直接能养鱼。4S店检查后,发现漏水的地方正是空调。

王先生表示:“空调打开以后是空调有水漏,顺着中控面板往下淌水,水流很大的。之后维修人员把空调水的接管,拿了出来,说这个管漏了。

但是王先生表示自己是一个半月前维修的,整个管都是新的,橡胶的,正常磨损人为,这个是不会坏的。随后王先生要求调监控,查看下这个管到底怎么坏的,但是4S店人员称监控坏了。”

王先生认为空调管不会轻易损坏,有可能是之前在维修空调时,工人没有或者没有妥善安装这根管子。

4S店李经理表示,不会是没有安装到位,据我们观察,这个管子在刚拆下来的时候,确实出现了裂纹。

对于事情的处理方案,4S店李经理表示,这个事情发生后,他们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首先免费更换所有涉水的部件,然后赠送4次保养。

王先生对于4S店给的方案表示无法接受,王先生称:“说这车不敢开了,换多少配件也不想开了。作为正常人来讲,这一个半月,车子水泡的程度,个人认为就是开不了。”

李经理还表示,客户的车辆也到了接近大保养的里程和时间,4S店提供的大保养和其它项目,大概成本也已经是1万多元了。

最后双方约定,李经理向公司领导汇报后,近期再协商一次。后续情况,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车主爆料:路虎维修后变水老虎 车内能养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路虎#4S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