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沈义人提醒想买折叠屏手机用户:下单前一定要去试试重量

2021-06-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折叠屏技术应用在手机上已有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时间里,这项技术从萌芽走向了成熟。

以2019年为例,三星和华为两大巨头先后发布了Galaxy Fold和Mate X,折叠屏手机真正为人所熟知。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华为和三星各自做出了努力。华为随后推出了Mate Xs,在屏幕和处理器方面做出了改进。而三星则发布了Galaxy Z Fold2 ,两年时间让一种新产品快速崛起并走向成熟。

如今越来越多的折叠屏手机走向消费市场,这样一项复杂的技术在今年迎来爆发。

6月5日消息,沈义人发文透露,下半年可能好几家折叠屏亮相。

沈义人表示,想买折叠屏的朋友还是一定要去试试重量,像是口袋里揣了个砖头的感觉。

当然了,喜欢折叠机上下翻盖的另当别论。(前提是每天手机使用不频繁,否则一天折叠个上百回真够喝一壶的)。

根据披露的信息,下半年三星将会带来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系列新品,国产手机品牌也可能会跟进推出折叠屏机型,我们拭目以待。

沈义人提醒想买折叠屏手机用户:下单前一定要去试试重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折叠屏#折叠屏手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