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唱吧小巨蛋G3麦克风上市,迪丽热巴成为唱吧品牌代言人

2021-06-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几日,唱吧小巨蛋新品G3麦克风官宣发布,迪丽热巴作为唱吧品牌代言人。「唱吧小巨蛋」系列麦克风是唱吧品牌推出的最受K歌爱好者喜爱的硬件之一。

唱吧小巨蛋G3麦克风上市,迪丽热巴成为唱吧品牌代言人

新款唱吧小巨蛋G3麦克风全新升级

新品小巨蛋G3,618活动期间售价699元。G3是「唱吧小巨蛋」系列音量最大的音箱麦克风,在户外30米外都能够清晰听到G3的发声,采用双7W大功率喇叭,四向环绕立体发声技术。「唱吧小巨蛋」拥有核心防啸叫技术三项专利,独有的波浪抗震结构搭配大音腔,在唱歌过程中,再大声也不会发生啸叫。G3拥有8种K歌音效,让声音也可以开美颜。G3搭载了2块2000mAh电池,实现充电大提速,通过唱吧适配的5V3A充电头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嗨唱1小时的效果。

G3还支持NFC“碰一碰”功能,苹果手机用户想唱歌时候,直接用手机轻轻一碰麦克风手柄处的NFC区域, 就可以直接开启唱吧APP,使用更便捷。G3还支持一键双麦连接,实现双人合唱。此外,为G3额外定制磁吸充电桩,不唱歌或者当音箱使用的时候可以放在上面充电,实现收纳充电二合一。再加上G3在美声音质算法上的提升,以及在工艺上的提升,无疑会再次成为新一代的K歌网红爆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