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什么牌子奶粉好?《上班啦妈妈》同款育儿星选值得关注

2021-06-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内在保护,权威认证,8大国家级育儿专家集结,背书乳桥蛋白LPN;冠名综艺话题榜《上班啦妈妈》引发职场妈妈的育儿热议;刘烨、热依扎实力双星纷纷代言合生元~最近合生元的动作真不少,其火热程度不容小觑。让还在纠结选什么牌子奶粉好的宝妈的选奶目光纷纷聚集,合生元派星奶粉也正用实力说明大家的选择没错。

什么牌子奶粉好?《上班啦妈妈》同款育儿星选值得关注

什么牌子奶粉好?合生元派星蕴含乳桥蛋白LPN

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激发内在保护

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的乳桥蛋白LPN,就是帮助宝宝建立内在保护力长城的法宝。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这种天然乳汁中的免疫活性蛋白,能够进入宝宝全身血液,打好免疫系统基础。对比短期起效的免疫成分,乳桥蛋白LPN可以从内在真正地提升抵抗力,中国宝宝更需要。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全球首个乳桥蛋白LPN临床验证配方,含量达临床高标准。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减少60%炎性因子,发热减少33%、呼吸道感染减少23%、腹泻减少31%、呕吐减少29%,多样的喂养效果满足了大多数妈妈的喂养期待。通过激发宝宝自身免疫细胞的方式,从根本上提升宝宝内在保护力,让宝宝少生病。

什么牌子奶粉好?《上班啦妈妈》同款育儿星选值得关注

什么牌子奶粉好?合生元派星采用SN-2 PLUS技术

特别采用SN-2 PLUS技术,优化营养好吸收

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让营养的作用发挥极致,合生元派星奶粉特别采用了SN-2 PLUS母乳脂肪优化技术。好比吃普通脂肪就像吃玉米,特别不好吸收,宝宝容易肚肚不适,拉出玉米便便,而SN-2 PLUS就像是台榨汁机,改变结构形态,让奶粉中的脂肪结构状态处于黄金结构,丰富的OPO含量可达到巅峰标准,优化奶粉脂肪结构更亲和宝宝好吸收。尤其是肠胃比较娇嫩的宝宝更适合选择。该技术获得5大专利,并被证实有六大喂养效果,其包含关键营养吸收效率达95%、有助于增加益生菌数量、有助于宝宝便便松软、帮助宝宝肚肚舒服减少哭闹、增加宝宝每天睡眠时间、让宝宝骨骼更强健。

什么牌子奶粉好?《上班啦妈妈》同款育儿星选值得关注

什么牌子奶粉好?合生元派星

什么牌子奶粉好?合生元派星奶粉正在用自身优质的配方成分和出众的喂养效果向妈妈们证实好奶粉是值得被选择与关注的。《上班啦!妈妈》同款口粮,你看好吗?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