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透证券创始人:AMC院线(AMC.US)等“散户抱团股”投资者可能面临巨大损失

2021-06-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国盈透证券(IBKR.US)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警告称,AMC院线(AMC.US)等“散户抱团股”的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巨大损失。

AMC院线周五收跌6.68%,在盘后一度下跌超12%,该股本周累涨逾80%,此前华尔街银行已经限制了对冲基金对“散户抱团股”的交易策略。

Peterffy称,这些股票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投资者加入进来,但他们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一个艰难的教训。Peterffy称:“我第一次开经纪公司的时候,输掉了所有的钱,第二次我几乎输掉了所有的钱,而从那以后,我赚了相当多的钱。”

Peterffy补充表示:“他们是来投资的,由于对股票的热情,不经意间,新投资者会学会如何在市场上投资。我一直认为,投资新手的第一笔交易最好是亏损的。”

Peterffy估计,在盈透证券上约有15000个账户,价值约12亿美元,是AMC的多头,约有5000个,约4亿美元是空头。他表示,游戏驿站(GME.US)也可能有同样的比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