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拜登拒绝共和党基建计划提议,下周一将与该党参议员再次会面

2021-06-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国总统拜登拒绝了共和党人提交的基建计划,但下周将继续与共和党人会谈。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与总统的谈话中,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Shelley Moore Capito提议在共和党的框架中增加约500亿美元的支出,共和党人最后提出了一个9280亿美元的计划。但拜登表示该计划不符合他的目标,即发展经济、解决气候危机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总统拜登将在下周一再次与Capito会面,并计划与两党的参议员就更实质性的方案进行接触。”

拜登告诉Capito称,他希望法案至少包括1万亿美元的新资金,或增加现有政策规定的支出。共和党的计划将只拨出约2500亿美元的新资金。拜登还提出了他建议的替代方案,即通过将企业税率提高到至少25%来支付法案,而共和党人反对这一举措。

拜登同时提到了实施15%的最低公司税的可能性,但白宫强调,他仍然支持提高企业税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