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涛控股(01943)预期年度将取得低于200万港元极少未经审核经营纯利

2021-06-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银涛控股(01943)公布,该集团预期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将取得低于200万港元的极少未经审核经营纯利(不包括一次性的其他收入及收益约1280万港元)。

尽管销售成本整体下降,毛利整体上升,但预期该集团纯利极少,主要是由于集团于本年度就一个项目产生大量销售成本,以及相关总承建商延迟对集团一项已完工工程的认证,因为该已完工工程涉及若干变更工程指令,总承建商认证需时增加,而经与相关总承建商讨论后,预计该等变更工程指令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获认证。

鉴于以上情况,该集团将持续尽最大努力对现有项目实施严格成本控制措施、于整个施工过程中提升工作流程效率以及提升项目管理成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