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陶集团(08238.HK)前4月收益增加47%至1633.6万港元 继续停牌

2021-06-0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4日丨惠陶集团(08238.HK)发布公告,收益由上年同期约1113.7万港元增加约47%至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个月约1633.6万港元。此主要由于印刷及媒体广告业务以及广告牌业务产生的收益增加约520万港元。展览及贸易展览业务贡献的收益由上年同期约547.2万港元下跌至约191.6万港元。下跌主要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对整个展览及贸易展览业务行业的影响所致。

集团将密切留意新冠状病毒爆发的发展情况及其影响,继续不时检讨其业务表现,并致力加强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公司将继续积极物色潜在业务及投资机会以扩展其收入来源。应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已于2020年9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