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围海中标苍南项目及玉环项目合同金额合计6.17亿

2021-06-0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挖贝网6月4日,*ST围海(002586)发公告称,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15日、2021年5月25日披露了公司为“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龙港段)龙金运河和新兰闸站工程施工”项目及“玉环市漩门湾拓浚扩排工程施工Ⅰ标段(重新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ST围海中标苍南项目及玉环项目合同金额合计6.17亿

日前,公司分别与上述两个项目的发包人签署施工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发包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苍南项目:

招标人:龙港市农林水利发展服务中心(龙港市渔船安全救助信息中心)

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合作期限:720日历天。

2020年公司未与招标人发生类似业务。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玉环项目:

招标人:玉环海洋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合作期限:1095日历天。

2020年公司未与招标人发生类似业务。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合同主要内容:

苍南项目:

合同金额:137,205,469.00元

工程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工程内容:新建新兰闸站(闸站为软土基础,基础处理方式为灌注桩)、龙金运河(龙港段)护岸工程、河道清淤、沿河绿道工程、沿线阻水桥梁等,龙金运河(龙港段)长约6.5km,以及完成上述工程所需的措施项目和施工临时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新兰闸站为2级建筑物其泵站设计流量30立方米每秒,河道护岸为4级建筑物。

结算方式:工程进度款按工程进度付款申请的85%进行支付,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总进度款的90%(不包括绿化养护费),其余10%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不包括绿化养护费),待工程结算审计(或审价)后,再支付工程款的8.5%(不包括绿化养护费),剩余1.5%(不包括绿化养护费)作为质量保证金(即本章第17.4.1项的质量保证金);其中绿化养护费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按年度分两次支付,每次在养护期满一年后支付绿化养护费后的50%。

项目合同工期:720日历天。

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玉环项目:

合同金额:480,165,226.00元

工程建设地点: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

工程内容:①湖泊及河道拓浚工程(河道总长约19.45km,湖泊面积约1.70km?);②淤泥处置工程(真空预压工艺造地总面积约8085.5亩)。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结算方式:关于工程进度款付款周期的约定:每月25日前承包人上报当月工程量,审核后于本月月底前支付本月完成工程量的85%的工程款(含农民工工资);工程完工验收后累计支付至实际完成并经确认工程量的90%(含农民工工资);待工程结算价在第三方审计后14天内支付至结算审核价的98.5%;余款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清;以上款项均不计息,付款前需提供正规增值税发票。

项目合同工期:1905日历天。

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据了解,本次苍南及玉环项目合同金额分别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95%及24.3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围海主营业务为生态环保海堤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业务覆盖水利、市政、房建、港航、爆破等专业建设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c37888b-0feb-473e-945b-b6abaef3c96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