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药品监管机构已批准辉瑞(PFE.US)和BioNTech(BNTX.US)的疫苗用于12至15岁青少年

2021-06-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药品监管机构周五表示,已批准辉瑞(PFE.US)和BioNTech(BNTX.US)研发的新冠疫苗用于12至15岁的青少年,此前该疫苗在美国和欧盟获得了类似的批准。

监管机构表示,现在将由英国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来决定是否继续为这一年龄组接种疫苗,这是英国疫苗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在美国,12-15岁的儿童已经开始接种辉瑞的疫苗,而法国和德国计划本月开始向这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提供该疫苗。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门表示,一旦JCVI做出决定,将提供最新信息。

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的首席执行官June Ra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的机构已经仔细审查了12至15岁儿童的临床试验数据。她说:“(我们)已经得出结论,辉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在这个年龄组是安全有效的,这种疫苗的好处超过任何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