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军地合作研究北方四岛 国防部和地理协会五年内拿出结果

2021-06-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4日讯 老马 俄罗斯地理协会考察活动和旅游发展部主任谢尔盖?切丘林向记者表示,国防部和俄罗斯地理协会将在未来5年内完成对千岛群岛的研究。

俄媒:俄罗斯军地合作研究北方四岛 国防部和地理协会五年内拿出结果

北方四岛风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切丘林周四参加了由俄联邦国务秘书、国防部副部长尼古拉·潘科夫主持的国防部和俄罗斯地理协会联席会议。

切丘林指出:“我们与国防部一起进行的一个大型项目是在千岛群岛开展系列探险。自 2014 年以来,我们全面详细地研究了三个岛屿——舒姆舒岛(日本称占守岛)、马图阿岛(日称松轮岛)和伊图鲁普岛(日称择捉岛)。今年该项目继续在乌鲁普岛(日称得抚岛)进行。在接下来的5年中,我们必须完成对整个千岛群岛的全面研究。”

他认为,现在大约有十个不同方向的科学团体,其中包括俄罗斯科学院的主要部门的代表。

俄地理协会代表补充指出,俄国防部和地理协会在千岛群岛的考察时“非常重视1945年将这些岛屿从日本人手中解放出来的红军官兵永久为人纪念。”

此外,切丘林还指出,在这些岛屿上发现了重要的军事技术历史文物、独特而稀有的飞机、坦克和重武器样本。目前,它们已被送到俄武装力量博物馆。

他强调,俄罗斯地理协会一直特别关注对北极的联合研究,有几个常驻探险队一直在北极地区开展工作。图瓦斯基泰人墓地的考察队仍在继续探索。

切丘林总结称,俄地理协会与国防部远征中心一起计划和实施最复杂和全面的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