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医生做核酸偶遇儿子:作业写完没?网友感叹“亲妈灵魂拷问”

2021-06-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广东疫情形势引发关注,地方也相继开始大面积核酸检测。

期间,也发生一些可爱的小插曲。

据媒体报道,6月2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梁医生接到任务,赶赴自家所在社区进行采样工作。

她在朋友圈写道“就是突然一抬头,面前站的是自己儿子,亲生的缘分”。

原来,当天,丈夫带着大儿子来做核酸,并一眼认出了紧包着防护服的妻子。一旁的儿子见到妈妈本来很高兴,可没想到上前检测时,梁医生脱口而出的第一句是“作业写完了没?”,大儿子耷拉下脑袋,“唉,我妈还是这样,只关心这个。”

网友们得知后,纷纷评论“亲妈无疑”“家长都懂的灵魂拷问”……

据了解,梁医生报名核酸采样小组后,已经和同事一道连续承担了一周的采样任务。当晚一行人忙到了晚上23点,采样400例。期间,还有社区的爱心居民亲手制作了一箱杨枝甘露送到现场。

考虑当前广州的疫情形势,官方提醒,请市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食物煮熟煮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医生做核酸偶遇儿子:作业写完没?网友感叹“亲妈灵魂拷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