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有品618爆款秒杀“不打烊”,小米智能门锁1S低至4折起购

2021-06-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拯救忘带钥匙一族的“国民门锁”来了!6月4日,小米有品618“0点拼手速,限量5折”专场活动中,全新升级的小米智能门锁1S摆上货架,原价1399元的人气爆款4折起购,仅需549.5元即可为你的家庭加固第一道安全防线!

小米有品618爆款秒杀“不打烊”,小米智能门锁1S低至4折起购

据了解,在3月底,小米智能门锁刚刚完成从初代到1S的升级,升级后的小米智能门锁实现了双生态管理,不仅能与米家智能家居联动,还能与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联动场景,可支持更多的开锁方式和更加丰富的智能场景。

其中,小米智能门锁1S将门铃和智能门锁进行了二合一设计,不仅拥有电子门铃功能,客人来访能够及时知晓;还可以通过配备蓝牙网关,实现远程一站式管理,有人来访即可通过本地、远程App获得通知提醒,还可以搭载小爱音箱语音提示,不错过重要访客。

小米有品618爆款秒杀“不打烊”,小米智能门锁1S低至4折起购

在开锁方式上,小米智能门锁1S配备指纹识别、长期密码、周期/临时密码、蓝牙开锁,HomeKit 开锁,NFC开锁以及钥匙开锁等七大开锁方式,从容应对家里不同人的开锁习惯。而指纹开锁作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开锁方式,具有无可比拟的便捷性,小米智能门锁1S采用金融级PB指纹监测算法,设计了超大指纹识别区,识别准确率可达98.7%,让你开门更精准、更快速。对于Apple用户来说,还可以通过Siri语音解锁,即使双手忙碌也能轻松开门。

安全防护能力是一款智能门锁“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小米智能门锁1S在安全性上也有不少独门黑科技。具体来说,小米智能门锁1S采用直插式锁芯设计,锁芯贯穿锁体,即使前面板被破坏,仍然是一把安全的机械锁。而其锁芯采用业界最高安全水平的C级锁芯,安全等级更高。

小米有品618爆款秒杀“不打烊”,小米智能门锁1S低至4折起购

同时,小米智能门锁1S采用全检测电子锁体锁体,内置4枚锁舌智能传感器,精准监测锁体状态。并且小米智能门锁1S的离合传动装置藏在锁体中,即使暴力下压把手,依然难以打开门锁。主控芯片也同样置于后面板,可有效防止暴力拆锁及电磁干扰,防止小黑盒开锁。

小米有品618爆款秒杀“不打烊”,小米智能门锁1S低至4折起购

在续航方面,小米智能门锁1S可持续在线18个月,其应急供电口全新升级为Type-C口,与绝大多数手机充电口和充电宝适配通用,应用匹配性更强。

当然,作为小米系列经典产品之一,小米智能门锁1S也打上了深深的小米美学“烙印”,采用全机身一体化结构设计,前后面板采用IML工艺进行细致打磨;门锁内部结构干净、整洁,于细微处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智能门锁1S由小米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安装及售后服务,并提供3年的免费保修,首次免费上门安装,为用户免去自行组装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

随着科技进步与消费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开始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极致体验,小米智能门锁1S无疑是智能家居的“入口”之一。这样一款兼具美感与黑科技的智能“门神”,仅需549.5元即可轻松拥有,秒到即是赚到,赶快登陆小米有品618抢购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