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主食馒头怎么选?营养丰富的牛小白更给力!

2021-06-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地大物博,中国人的餐桌也是五花八门。对于主食,北方人面食多一些,而南方人米饭多一些,可是对于现在快节奏的生活,馒头已经不分天南海北的进入家家户户的餐桌,对于这个馒头该怎么选,那就要考验一下主妇们了。

主食馒头怎么选?营养丰富的牛小白更给力!

舒汇集团牛奶馒头“牛小白”,是舒汇集团2021倾情奉献。舒汇集团曾经的一款红糖馒头,热爆全国,牛小白就是舒汇食品再一次重磅推出的新品,它的问世解决人们餐桌的营养问题。

牛小白是选用新西兰奶源纽麦福原装进口高钙牛奶,搭配金龙鱼系列的澳麦精制面粉,用牛奶和面制作而成的。一斤面粉半斤奶,不加一滴水的牛奶馒头!吃馒头的同时“吃”了牛奶。

牛小白还是唯一一款做过钙含量检测的馒头,每一百牛小白钙成份足足132MG,且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它可以满足人体每日基本的营养需求。

牛小白不仅品相好,而且口感佳,每只牛小白身上都有专属的小牛卡通烙印。它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加热后奶香味更是浓郁,咬一口,你会被它绵软香甜的口感所征服,尤其很多小孩子们吃了后都有一个共识——牛小白有一股大白兔奶糖的味道!

主食馒头怎么选?营养丰富的牛小白更给力!

就是这么一款好看、好吃、又营养的馒头,一经上市,就成为网红馒头。不要再为选择馒头而发愁了,牛小白适合各年龄层次人群食用,不论你家有小孩子还是老人,再也不必为馒头的营养健康问题发愁了。

牛小白,吃出健康生活每一天!

牛小白,吃出健康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