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70关口难跨越,警惕回调风险

2021-06-04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6月4日讯—— 6月4日美原油早盘探底回升,上方面临强阻力位70关口,加上非农可能带来新的压力,短线需警惕油价的回调。

周五(6月4日)美原油早盘探底回升,短线油价上行遭遇阻力,有一定的回调风险,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待回调至68附近做多。

6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70关口难跨越,警惕回调风险

日线级别:美原油目前四连涨,上方面临重要阻力位70,多头短期内不一定能够突破,且行情还有一定的超买风险。

加之日内有非农数据出炉,可能再度提振美元上涨,这将给原油带来更大的压力,油价短线可能转向高位横盘或者震荡下行。

倘若承压下行,3月8日高位67.98有望提供初步支撑,多头有可能在这一水平获得买盘并重拾涨势。再往下支撑位看向5月18日高位67.01及21日均线所在的65.90。

如果多头意外火力全开,并能有效突破70大关,上方阻力位可以看向各个整数关口。

6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70关口难跨越,警惕回调风险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0.00;71.00;72.00

支撑位:67.98;67.01;65.9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68附近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