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云集团拟实施股权激励:绑定管理层和股东利益,共促公司价值增长

2021-06-04 投资家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3日晚间,朝云集团(06601.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建议采纳购股权计划,同时决定实施股份奖励计划。朝云集团董事会建议将向合资格参与者授予不超过计划采纳日总股本10%的股份用于购股权计划,未来触及一定条件时,股本上限可更新。同时董事会决定将拿出最高不超过2500万股本用于向合资格参与者实施股份奖励计划,相当于目前已发行股本的1.87%。公告显示,相关的股份奖励计划及购股权计划旨在嘉奖参与者对朝云集团所作的贡献及忠诚,并使其利益与股东的利益一致,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公告内容提及,董事会建议采纳员工购股权计划及决定实施股份奖励计划是为了实现公司员工、管理团队与股东之间的共同利益,以利好公司长远发展和利益。

上市不久后就提出员工购股权计划及股份奖励计划,体现了朝云集团对于内部团队建设的重视。据悉,朝云集团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经营与发展之根本,视员工为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高度重视人才的发展,并致力于全面优化激励体系,打造认同企业文化,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才团队,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分析人士指出,本次朝云集团董事会建议采纳购股权计划及实施股份奖励计划,将深度绑定公司管理团队和股东的利益,同时有利于吸引外部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共谋发展,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业绩增长,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此外,此举亦向资本市场传递了朝云集团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助于吸引更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