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吴晓莉应邀接受访谈,共话丝路妇女论坛,传播女性智慧

2021-06-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5月11日,“指尖上的丝绸之路”——丝路妇女论坛召开了第五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的启动仪式,此次大赛由全国妇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丝绸之路妇女之家(法国、西班牙、新西兰、尼泊尔、土耳其等国)等单位协办。启动仪式期间,我们荣幸邀请到了女性大智慧(601519,股吧)思想交流社蝉思社创始人吴晓莉女士作为访谈嘉宾,吴晓莉表示,由于大赛秉持着“贡献‘她’智慧,展现‘她’风采,彰显‘她’力量”的理念,旨在弘扬丝路精神、凝聚女性智慧、展示交流成果,她也将围绕着“女性智慧”主题向我们作相关阐述。

吴晓莉应邀接受访谈,共话丝路妇女论坛,传播女性智慧

吴晓莉认为,踏入二十一世纪后,全球经济秩序不断迭代,我们也在文化、教育、商业、政治等领域中看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身影,她们承担起了关键角色,发挥出了独特的女性力量,女性,逐渐在国际舞台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导地位。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妇女群体,早年,吴晓莉正是看中了女性智慧和女性力量的无限可能,带领团队在全国17个省份做了上万份调研报告,征集到了当代女性对于自身发展、社会发展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才初步确定了如今蝉思社的运营和发展模式,“致力于推广中国女性乃至世界妇女的事业,这是我近十年来一直不断在做的事情。”

吴晓莉1971年在河北出身,幼年时期在丝绸之路的起点线成长,特别爱好禅文化。吴晓莉大学毕业后便在厦门创业和安家,通过举办文化交流讲座和文化思想公益活动,帮助了若干女性走出困境,因此吴晓莉在当地女性中享有很好的声誉和较高的地位。吴晓莉于2012年创办了厦门老山香道;2017年创办新西兰老山禅有限公司;2019年创办香港老山禅有限公司;2020年,在大陆成立首个女性大智思想交流社-蝉思社。

吴晓莉应邀接受访谈,共话丝路妇女论坛,传播女性智慧

吴晓莉也表示,这是她首次就丝路妇女论坛和我们在女性文化合作交流、推广等方面进行的深入交流,并坦言,“丝路妇女论坛是为了实现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这次大赛的作品也一定是女性智慧与力量的无声表露,我谨代表蝉思社团队,愿为此次论坛和大赛提供必要的精神支持和物质辅助,助力播种女性智慧,展现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