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雪琴佛系减肥成功!Keep动感单车成居家健身燃脂神器

2021-06-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6月3日,佛系减肥代表李雪琴发布微博,用成功减重的结果给了一众观战网友一个“交代”。4月21日,Keep智能单车旗舰产品C1 Pro升级发布,并向李雪琴发起挑战,“超燃减脂利器vs超佛系减肥代表”的反差,成功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天呐,瘦下来就是行走的画报”“今日晴,宜观琴瘦”……粉丝用谐音梗和搞笑弹幕将对李雪琴的喜爱打在公屏上,而Keep动感单车也作为挑战赛的主角,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成功出圈。

李雪琴佛系减肥成功!Keep动感单车成居家健身燃脂神器

Keep C1 Pro全新升级 从动感单车到“将健身房搬回家”

Keep智能动感单车是Keep智能硬件矩阵中的重磅产品,自上线伊始便以其向家电靠拢的美学设计,以及智能调阻、FTP测试等“黑科技”成为家庭健身场景下倍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而今年新推出的Keep C1 Pro,则在C1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了一块21.5 英寸、可180 度前后翻转的超大触控显示屏,且配备了专属的 KitOS 系统,用户翻转屏幕就能自动切换“骑行”、“训练”两种运动模式,在不同模式下,用户既可以跟随单车直播课骑行,享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骑行体验,又可以翻转屏幕,切换成徒手训练模式,跟随明星教练练习各种操课瑜伽以及训练课程。

这样一来,单车就不再仅仅是“一台单车”,而是成为一个全方位的运动健身教练,让用户在家就可以随时获得传统线下健身房的全方位体验,真正做到了“将健身房搬回家”。

李雪琴佛系减肥成功!Keep动感单车成居家健身燃脂神器

李雪琴正在使用训练模式

并且,单车配备的专属KitOS 系统还可以自由切换家庭账户,十分便捷,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骑行和训练需求。而语音发弹幕的功能更是让骑行时的双手得到了解放,让用户与教练、其他学员的互动更加便捷,不再存在“腾不出手”的障碍,这一点被网友戏称为“人性化”设计的天花板。

跟着骑就瘦了:动感单车成家庭健身新风潮

李雪琴此次参加的减重挑战被冠以“跟着骑就瘦了”的标签,得益于Keep动感单车主打的“降低运动门槛、让健身不再困难”这一核心优势。

在大众惯常的认知中,健身、减重是一个枯燥、无趣且难以坚持的巨大挑战,需要极强的意志力才能坚持下去。而Keep动感单车,则从硬件和内容的不同维度上均针对这一痛点,为用户提供了多个维度的解决方案,甚至营造快乐的燃脂氛围,让他们无需过多的自我决策和艰苦的自我驱动,只需“跟着骑就瘦了”。

首先在硬件上,Keep 动感单车配套的 FTP 测试清晰明了,根据指引可以轻松完成,低门槛的操作方式让更多普通用户可以接触到专业的测试标准,从而根据数据判断用户的骑行能力并推荐难度适宜的课程。同时,设备搭载的独创 ETM 智能控阻系统,可以根据课程的需求和用户的骑行表现,自动调节阻力值和踏频,保证用户顺畅地完成课程,最有效地提高燃脂效率,还能有效防止关节受伤。

其次,与硬件打通的骑行直播课程,一方面,让用户可以跟无数“同学”在同一时间共同上课,与教练的互动、与其他学院的互动会产生陪伴感,消除运动的孤独感;另一方面,用户在跟练的过程中屏幕上会实时显示运动数据,比如运动阻力的强弱、消耗了多少热量等等,让用户实时得到自己的运动反馈,还会有不断变化的排名,让用户产生PK感,从而更好地坚持下去。

视频中,李雪琴也分享了自己在骑行过程中被教练cue到的片段,并展示了排名情况,表示自己“骑得挺高兴”了:

李雪琴佛系减肥成功!Keep动感单车成居家健身燃脂神器

李雪琴佛系减肥成功!Keep动感单车成居家健身燃脂神器

正是凭借着多方位的优势,Keep动感单车已经成为健身用户的“居家健身燃脂神器”。在2021火爆的618开门红战报中,Keep智能动感单车C1作为单车明星产品,再次于6月1日销售首日成为京东动感单车类目的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