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虎证券发布“真香”业绩后,华兴资本上调其目标价至38.5美元

2021-06-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披露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各项主要财务指标均显著超出市场预期。财报发布后,华兴资本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看好老虎证券未来的发展,重申对老虎证券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此前的30美元提升至38.5美元。

华兴资本在研报中表示,老虎证券在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新增入金用户和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并且,老虎证券在海外扩张上取得了显著进展,这表现在新增入金用户中,海外用户占比已经超过50%。

该行表示,老虎证券即将取得香港经纪业务牌照,这将有利于老虎证券在香港本地获客,并将进一步降低港股结算成本。另外,老虎证券估值优势明显,盈利增速快,利润率扩张潜力大。

该行预计,老虎证券2020年到2023年间非GAAP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83%。此外,该行还预计,老虎证券在2021年第二季度将增加10.5万入金用户,其中海外市场的贡献甚至将高于第一季度。

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老虎证券实现营收8128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6倍,创单季新高;Non-GAAP全年净利润2349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2倍,且已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总额。开户客户数达140万,季度新增29.6万,为去年同期逾3倍。入金客户数达37.6万,季度新增11.7万,为去年同期的近6倍,再创季度净增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是老虎证券开启国际化元年,海外用户已经占到一季度新增入金客户的一半以上。与此同时,客户资产增至214.1亿美元,季度内净增54.6亿美元,为去年同期的12倍多。交易规模达123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近3倍。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华人互联网券商,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每个人的投资效率。公司当前以经纪业务为核心,主要面向普通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涵盖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机构和企业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已取得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券商牌照或许可,并已进入上述市场展业。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