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行向乌干达提供2亿美元推动数字化发展

2021-06-03 新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华社坎帕拉6月3日电(记者张改萍)世界银行2日宣布,向乌干达提供2亿美元,资助该国扩大高速互联网连接,提高数字化公共服务效率,加强数字包容性。

世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资金将用于推动乌干达境内网络连接的项目,该项目计划把乌干达国家数据传输骨干网延长1000公里,并在城镇间增建500公里光纤网络。项目还将为乌干达境内缺乏网络连接地区的900个政府行政机构或服务中心提供移动宽带连接,并设立820多个Wi-Fi热点。

世行乌干达事务主管托尼·汤普森表示:“改造乌干达的数字基础设施是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的迫切需要。”他说,期待乌干达人都能用上高质量、低成本的网络连接、在线公共服务,以数字经济推动增长、创新和就业。(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