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墓碑跳水兴起!男子从象鼻山一跃而下扎入海中:结果被打捞出海面

2021-06-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年来,不少年轻人为了寻求刺激,尝试各种极限运动。当然,惊险刺激同时,危险同样很高。

据媒体报道,日前,英国一男子为寻求刺激,疑似尝试极限运动“墓碑跳水”,从著名景点“象鼻山”的悬崖上一跃而下,身体笔直扎入海中,结果却被打捞出来。

视频

据悉,当天,景点处有许多游客,在发现男子登上“象鼻山”并准备跳下时,有目击者拍下了男子从悬崖边上跳下的瞬间。而在男子落入水中时,人群中爆发了惊慌的尖叫声。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男子在从悬崖上跳入水中后,并没有再浮出水面。海滩上的游客看到后,迅速拨打了急救电话。最终,男子被急救飞机送往医院。

而对于男子从悬崖上跳下的原因,现场目击人员认为该男子是为了寻求刺激,因为他在跳跃时保持的笔直姿势看起来像一种极限运动“墓碑跳水”。

据了解,墓碑跳水是英国新兴的一项极限运动的无防护跳水活动。跳跃者通常到悬崖、岩石或者码头上不做任何保护措施跳下。

虽然这项运动惊险刺激,但同时也十分危险,一旦参与者不慎在入水时撞到岩石,死伤率相当高,故又称为“墓碑跳水”。

墓碑跳水兴起!男子从象鼻山一跃而下扎入海中:结果被打捞出海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悬崖#跳水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