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材科技(601208.SH)拟2.53亿元投建年产2万吨新型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

2021-06-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材科技(601208,股吧)(601208.SH)发布公告,为了抓住光电显示行业的发展机遇,实现我国新型显示领域关键性原材料的本土化采购,公司拟通过全资孙公司四川膜材在四川绵阳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新型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项目为“年产20万吨功能膜材料产业化项目”的一期项目。项目投资金额2.53亿元,项目定位于生产新型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主要包括偏光片用保护膜基膜、偏光片用离型膜基膜及其它高性能薄膜。项目建成并满产后,预计平均每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41亿元,实现年利润总额7115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