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被拉横幅:别再祸害成都人了!成都又有一特斯拉发生严重车祸

2021-06-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受车主维权的影响,特斯拉当前已经成为了汽车圈的舆论热搜顶流。并且,特斯拉车祸的新闻事件也是屡见不鲜。不过不同于其它车企,特斯拉的车辆发生事故后,不少车主认为是车辆”刹车失灵“、或者是其它车辆故障导致。

为此,特斯拉和一些车主,也结下了江湖恩怨,而前段时间河南女车主,因质疑特斯拉“刹车失灵”,并且在上海车展站特斯拉车顶维权,更是付出了行拘五天的代价。

不过,特斯拉的车祸事故,则不受任何影响,以几乎每天一起的频率,出现在网络上,并引起全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今日,有网友上传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特斯拉,成都太升路附近发生严重车祸,整车被撞的面目全非。

特斯拉被拉横幅:别再祸害成都人了!成都又有一特斯拉发生严重车祸

特斯拉被拉横幅:别再祸害成都人了!成都又有一特斯拉发生严重车祸

从车祸现场照片来看,车辆撞击后侧翻,并且前部的行李舱发生严重凹陷,疑似车头部位撞上了路边树木导致,从凹陷程度来看,事故发生时的车速一定不会低。

同时,车内的气囊也已全部弹开,而且前后挡风玻璃都出现了一个大洞,疑似路人为救车内乘员,将车辆的前后玻璃砸开。

按照这样的车损程度,这辆特斯拉已接近报废状态。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和详情还暂不知。后续官方或特斯拉通报声明,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在成都又发生一起特斯拉负面事件,有网友上传的一组图片显示,在成都一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前,疑似有车主拉横幅维权,其上写道“特斯拉别再祸害成都人了”。

其它横幅中也有疑似“特斯拉失控”的字样,不过车主维权的具体原因还暂不知晓。

不得不说,特斯拉公关部门最近真是太难了,这边因为有深圳车主,因为全车断电,导致其被困车内险窒息,特斯拉刚刚发布了致歉声明。而那边,成都又现拉横幅事件,此事将会按照怎样的剧本发展,目前还没有人能打出包票,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特斯拉被拉横幅:别再祸害成都人了!成都又有一特斯拉发生严重车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特斯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