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库克要求苹果员工从9月开始线下复工 每周至少3天

2021-06-0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3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似乎厌倦了视频通话。根据外媒获得的一封来自蒂姆·库克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显示,他希望员工从9月初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

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尽管我们能够在许多人彼此分开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但事实是,过去一年我们一直缺少一样必要东西:彼此亲近。诚然,视频会议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有些东西是无法复制的。”

库克要求苹果员工从9月开始线下复工 每周至少3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公司的办公室里基本上空无一人,员工基本上都是处于远程工作的状态。外媒指出,这一调整对苹果员工来说并不完全意外。虽然该公司员工在疫情期间一直远程工作,但苹果在2020年之前向来不鼓励员工居家办公。

去年 12 月,蒂姆·库克向员工表示,他们最早可能在2021年6月要求员工线下复工。当时蒂姆·库克称:“员工之间面对面的合作是无可替代的。”

据外媒报道,蒂姆·库克还要求大部分员工要逢周一、周二和周四回公司办公,周三和周五可以选择远程办公;需要现场工作的团队则要每周返回办公室4至5天。此外,员工还可以每年最多远程工作两周,但这种安排必须得到经理的批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