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评委”为江小白助阵,成就白酒产品新高度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众多的消费者群体中,江小白被认为是白酒行业的一股清流,这款产品与市场中的重口味白酒产品有着明显区别,有着顺口、清淡、纯净的特点,在使得其更容易入口的同时,也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近些年来,江小白在产品利口化的打造上从没有停止过,在这一过程中隐藏于品牌背后的酿酒大师起了关键作用。

“国评委”为江小白助阵,成就白酒产品新高度

江小白的两位酿酒大师——邵家艳和刘中利,已经连续两届被评为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白酒评委,他们对该品牌旗下产品的生产提供顶层指导。国家级白酒评委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评审的过程非常严格,中间需要经过职业技能考核,成绩符合相关要求的人士才能入围。国家级白酒评委代表白酒行业技术人员的最高水准,足以可见其重要地位。

让两位白酒国家评委担任技术指导,体现了江小白对产品品质的重视。白酒的酿制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任何一个环节把控不到位,都会影响到白酒的品质。但是与其他产品不同,白酒生产对经验的依赖非常重要,即使采用同样的工序,不同的人士进行酿制,生产出来的白酒其口感可能会存在着较大的差别。江小白不断引进酿酒大师,就是力求坚守住其出色的品质。

据了解,酒香味成分达上百种,但它们之间微妙的协调、平衡变化,必须由品酒师通过自己敏锐的感觉器官去完成,任何精密仪器都无法替代。江小白的酿酒师,会经常深入车间,对酿造环节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他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形,比如发酵温度过高会导致香味比较老、味道不干净,此时他们便会让工人们调整用曲量和入池温度,改变发酵温度,以确保口感更好。

“国评委”为江小白助阵,成就白酒产品新高度

来自江小白官方的消息显示,目前该公司有四位“白酒国家评委”,他们不但为江小白的酿制提供了一系列决策,同时也在助推传统高粱酒传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邵家艳为例,她是重庆非遗“江津烧酒酿造技艺”的第四代传承人,中国白酒史上赫赫有名的江津烧酒老味道的传承重任落在了她的身上。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江小白和邵家艳一起为传统酿造技艺的传承做了很多工作,在坚守传统的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开启了白沙酿酒业的新时代。

在酿酒大师的加持下,江小白除了在国内热销外,它还在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就餐场合频频出现。目前江小白还在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并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利口化改造,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