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洲杯B组比利时实力强劲,其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名额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0欧洲杯将在6月11日正式打响。作为夺冠热门的比利时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俄罗斯、丹麦和芬兰。比利时首先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对阵俄罗斯,比赛场地是在圣彼得堡,因此俄罗斯队具有一定程度上的主场优势,然后会在6月18日对阵丹麦,最后在6月22日对阵芬兰。

欧洲杯B组比利时实力强劲,其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名额

作为夺冠热门,自然有着一众球星压阵。比利时虽然作为一个小国,同时国家队历史上也没有什么大赛冠军,但凭借比利时出色的青训培养体系和其他豪门俱乐部对比利时球员的挖掘开发,比利时足球现在正是收获的季节,他们在2018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就创造了世界杯最佳战绩,也以此作为称霸欧洲杯的心理资本。比利时队锋线上有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的锋霸卢卡库和上届欧洲杯助攻王阿扎尔,中场有曼城大将德布劳内,西甲冠军马竞中场核心卡拉斯科,比利时的前锋和中场将令任何球队感到羡慕和胆寒。门将的首选肯定是门神库尔图瓦。唯一不足的就是后防线,并没有什么能和其他三条线能齐名的球星,不过面对同组的对手,这条防线仍然称得上固若金汤,不会出现太多问题,而且中场强大的控制力也无形的帮助后防线缓解了很大压力。

欧洲杯B组比利时实力强劲,其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名额

除了比利时,丹麦就是最有希望出线的球队。丹麦在欧洲杯最出彩的就是1992年的丹麦神话,但在那之后,丹麦足球开始沉沦,直到最近才开始复苏,球队的核心是国米中场埃里克森,凭借埃里克森的调度能力,丹麦是可以形成不少具有威胁的进攻的。俄罗斯队也有竞争力,但面对比利时和丹麦两支以控球见长的球队,俄罗斯队的比赛注定不会轻松,不过俄罗斯如果能利用好主场优势,说不定也能复制他们在家门口的世界杯上的成绩。

欧洲杯B组比利时实力强劲,其余三支球队争夺出线名额

可以说比利时在B组是个鹤立鸡群的地位,无论是国家队排名(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是世界第一)还是球员身价都比同组其他对手高出一截,当然,比利时并不只是一个纸面实力强大的纸老虎,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全胜的成绩就证明了他们的实战水平,所以比利时队可以说在分组结束后就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甚至是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本组在出线形势方面的悬念就有:还有谁会直接出线和本组小组第三能否出线。介于芬兰实力过于弱小,本小组将会凭借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的政策出现三支球队,因此丹麦和俄罗斯很可能跟着比利时的脚步获得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