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参展到共创,盈康一生助力博鳌应急防疫保障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拉开帷幕,配套展会和各项活动也同步开启。在疫情仍在肆虐全球的当下,全球防疫话题和大会防疫保障成为瞩目焦点。盈康一生作为参与方,在本届大会中积极参与医疗创新智慧分享,展示物联网医疗生态成果的同时,也作为共创方积极参与大会防疫保障工作中。

会标是论坛和会展活动的标志,是参会人员留影纪念的重要地标,在博鳌健康论坛的会场外,却换了光景。一辆印有“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新冠疫苗接种保障车”的绿色大巴车成为了全新地标,与旁边的“越野救护车”一同吸引了来自有关国家政府代表、国际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及健康行业、企业代表等逾千人的参观。据悉,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和现场验收后,授权由西海岸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接种单位联合盈康一生旗下海尔生物共同打造的疫情之后首个国际大会首创的会议保障方案。

从参展到共创,盈康一生助力博鳌应急防疫保障

(博鳌大会现场,疫情之后首个国际大会的首创的会议保障方案)

该方案的中心“C”位,是这台最近频频出圈的“网红”移动预防接种车,外观一如普通大巴车,实际上却集成了大量物联网数字科技,包括独占性低温存储设备与物联网、5G通讯、大数据、新能源等技术都在这里得到了合理应用。

记者在现场可以看到,移动接种车内备了物联网疫苗接种箱、中心库太阳能(000591,股吧)冰箱、空气消毒机、应急处置室、多能互补电力系统、智慧接种云平台等模块;车外设有登记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排队、问询、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车相当于一个移动的智慧接种门诊。

盈康一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移动接种车,由中国疾控中心牵头设计,海尔生物并联生态方于2019年研发而成。进入新冠疫苗接种阶段,其提供的“上门接种”模式,成为了接种门诊的的重要补充,目前,100余辆“网红车”已应用于北京、上海、山东、湖北、重庆、新疆等地,累计执行新冠疫苗接种100多万剂次,持续助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作为海尔孵化的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始终围绕人们的健康需求不断迭代,并吸引各方进行共创。在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中,一方面,盈康一生作为参展方全面亮相山东之星馆C4展位,以“‘盈’在物联,‘康’护生命”的展示主题,带来各种智慧化医疗尖端科技、设备,以及行业领先的生物安全和生命安全场景解决方案,展现出物联网医疗生态的勃勃生机。

从参展到共创,盈康一生助力博鳌应急防疫保障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盈康一生展厅)

另一方面,盈康一生更作为大会防疫保障方案的共创者,提供设备、技术和方案,服务与会人群的疫苗接种需求,节约接种时间,降低接种成本,减少交叉感染,加快了与会人群中构筑免疫屏障,保障了论坛有序高效进行,帮助青岛市的防疫部署成功落地,在全球舞台展示了防控疫情的“中国方案”和“青岛特色”。

从参展到共创,盈康一生助力博鳌应急防疫保障

(海乐苗移动预防接种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疫情防控)

据了解,在接下来几天里,盈康一生还将深度参与到“实现全民健康—改善卫生系统以帮助儿童和青少年生存和发展”、“创新促进健康—以数字技术赋能健康中国”等关键议题和活动中,分享物联网医疗生态中更多的“盈康创新与智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