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孩子英语总是学不好?糖猫词典笔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减负,不仅是大人的心声,也是孩子的声音。面对学习压力大,很多孩子会自主选择辅助学习的工具,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帮助自己找到更轻松的学习方式。在英语学习方面,很多孩子会选择词典笔来解决查词翻译的困扰,让自己能够快速解决单词难题。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减负学习神器——糖猫词典笔。

1秒击破单词,英语学习更高效

孩子做作业总是被单词困扰不前,翻阅纸质词典又耗费时间?糖猫词典笔就很适合孩子的英语学习。孩子在学习英语时,右手拿笔,左手持糖猫词典笔,遇到不会的英语单词,用糖猫词典笔轻轻扫一扫,单词的意思、发音1秒就能出来,快速解决孩子的单词难题。遇到重点词汇时,还能收藏在生词本里,方便闲暇时反复记忆理解,直到完全掌握这个单词。

孩子英语总是学不好?糖猫词典笔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翻译准确,离线扫描,随时随地学英语

糖猫词典笔的查词速度快,词汇量丰富,保证了翻译的准确率,同时它支持跨行扫描,长、短句子都能扫描翻译。孩子拥有一支糖猫词典笔,相当于随身带着一位“英语老师”,随时随地解决孩子的英语翻译问题,让孩子学习更轻松。同时,糖猫词典笔支持离线扫描,不管孩子走到哪,都能解决单词难题,即便是出国游玩,拿着糖猫词典笔也能扫菜单,秒懂菜单的意思,孩子在国外也能自主点菜了。

孩子英语总是学不好?糖猫词典笔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语文知识积累好,写作文思泉涌

英语不仅要学好,语文也不能落下。糖猫词典笔也是一个语文知识库,汉字、词语、成语和古诗词都能扫描,让孩子在英语学习的同时,也能积累语文知识,丰富孩子的语文词库,为孩子出口成章打下基础。

孩子英语总是学不好?糖猫词典笔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一机多用,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学习

糖猫词典笔体积不大,但功能全着呢。它还支持录音功能,AI降噪,让孩子能够清晰录下课堂重点内容,方便课后温习,牢固掌握课堂知识。同时,它还能训练孩子的口语能力,匹配了英语动画视频,跟着视频学原汁原味的欧美原声,AI老师智能打分,提高孩子的英语口语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大人也喜欢糖猫词典笔,带上它出国旅游就不愁不会说外语了,它自带63种语言对话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只要按下对话键就能翻译外国人说的内容,让你在国外也能交流自如。

孩子英语总是学不好?糖猫词典笔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如果你还在操心孩子的英语学习,就给孩子选择一份好的英语辅助工具吧。糖猫词典笔查词快、翻译准、附加功能多,帮助孩子解决学习难题,是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