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将于6月24日发布下一代Windows

2021-06-03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将于6月24日发布下一代Windows。微软的Windows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23点召开,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和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都将出席。

就在一周前,纳德拉透露将发布“下一代 Windows”。微软预计将详细介绍 Windows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改变,可能包括一些视觉上的增强。此外,微软上个月确认,其最初为双屏设备开发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X将不再推出。该公司现在正在将 Windows 10X的视觉元素转移到Windows 10的主版本中。

2月曾有报道称,微软正在研究代号为“Sun Valley”的Windows更新,更新后的系统将有更现代的外观,以及Windows 95时代的图标的结束。微软也在致力于改进 Windows的基础功能,包括修复在多显示器上重新排列应用程序的问题,增加Xbox Auto HDR功能,以及改进蓝牙音频支持。

微软还承诺为Windows本身的开发者和创造者解锁一个更好的经济环境,对其Windows应用商店进行改造,传言称商店将向所有应用程序和竞争对手的支付平台开放。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