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星之火 数码视讯支持华为鸿蒙发布会全球直播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日20:00时,华为隆重举行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鸿蒙2.0操作系统。数码视讯股票代码:300079)为本次发布会提供了云化编转码及洲际传输等技术支持,全程保障发布会面向全球直播。

星星之火 数码视讯支持华为鸿蒙发布会全球直播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行业内外极大关注,因此华为对于直播的合作方提出了较高的技术要求,作为华为的长期合作伙伴,数码视讯(股票代码:300079)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此次直播的重任。数码视讯的云化编转码技术,能够基于动态的云化计算节点能力,完成多种码率、多种参数的视频编转码任务,同时具备丰富的图像预处理功能,可以在较低的带宽下提供良好的画面效果,提升直播质量;而数码视讯的洲际传输技术采用目前业内先进的SRT、RIST传输协议,具备大并发支持、大带宽承载、高稳定性的特点,在全球传输的过程中保证了信号在不同区域网络间的稳定传输,带给用户最流畅的观看体验。

鸿蒙系统作为国内首款自研移动操作系统,一直以来被寄予厚望。华为方面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随着5G技术更大规模的商用,包括自动化驾驶、VR场景学习、智能汽车与手机互联等在内的使用场景将逐步落地,让我们拭目以待鸿蒙系统更加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