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姓车联:严格车辆准入机制 确保成员权益实现

2021-06-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致力于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用车、养车、修车服务方案的百姓车联业务已覆盖全国17省、直辖市。百姓车联业务的快速发展与之对成员权益的保障是分不开的。

百姓车联:严格车辆准入机制 确保成员权益实现

当车主有意向加入共享修车计划时,平台根据车主提交的身份信息、车辆信息等,结合大数据进行综合评判。车主在线拍摄车辆照片后会有专人进行人工审核,审核有着严格的标准:车辆车龄需在12年以内的普通小客车,7座以下轿车SUV、MPV非营运车辆每年行驶里程不能超过3.6万公里,二手车需要过户满6个月……满足以上条件的车辆才可以准入。

低线城市中的普通车主是平台目前重点服务对象,他们收入普遍不高,对维修保养费用支出较为敏感。为了能真正做到公平普惠,平台谢绝部分车型加入,50万元以上豪华车等车型会明确告知不能加入,大客车、试乘试驾车、融资租赁车这类非家庭使用性质车辆也是被平台拒绝在外的。

对车辆实行严格的准入机制,虽然将一成以上有意愿加入平台的车辆主动挡在门外,但切实保证了已加入成员的权益。

百姓车联还通过建立严格的修理厂准入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入驻平台的修理厂首先必须持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机动车经营维修备案表。其次,修理厂必须具备喷漆房、专业检测仪等高标准维修设备,且主修中高端车型,拥有专业的技师团队和丰富的综合修理能力。最后,修理厂必须规模较大、环境整洁、具备接待休息区等。

除此之外,百姓车联还通过技术手段,凭借在数据科学和传感器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自主研发的危险驾驶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有效识别出用户驾驶行为中的危险动作,及时给予反馈建议,有效推动司机改变诸如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未来,百姓车联会一直恪守本心,以严格的车辆准入机制确保用户权益,让用户既省钱、又省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