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日内继续回撤干多!

2021-06-0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国际金价盘面目前围绕的是1900整数关口上下徘徊!

震荡整理周期延长,涨跌不均,主趋势结构不变的同时,阴线回撤增多!

那么跟多的同时,选点相对很关键,其次上行的空间有所承压,日内短周期均已区间震荡为主!

下方关键预期支撑1890一线,未能触及,昨日再次触底反抽,但是力度不大,依旧位于价格中间,那么震荡整理周期再次延长。

云天爵:国际金价日内继续回撤干多!

日内操作方向以主趋势结构为主,下方关注关键点1900/03附近支撑,到位遇阻跟多继续看走高。其次下方低点作为短期防守点1895/93附近!短线周期以跟多继续看上行。周期性在前面的分析中也多次强调,而日内短周期还是眼下关键点选择为主跟随。

云天爵黄金建议:1、1900/03附近多,止损1895,目标上看1914减仓破位回撤09加仓看1918-24,第一次给1924-25空防守1930下看13-05。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