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信证券:拓邦股份(002139.SZ)“一体两翼”加速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2021-06-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信证券(002736,股吧)发表研究报告称,拓邦股份(002139,股吧)(002139.SZ)定增落地,“一体两翼”加速发展。看好智能控制器行业及公司全球份额的持续提升,此前预计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为6.6/8.1/9.5亿元,对应PE分别为28/23/19倍,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指出,“两翼业务”高效电机和锂电池业务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具备相应能力储备,且与传统主业智能控制器在产品和客户层面有较好的协同效应。

国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事项:

公司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将于6月3日上市交易,本次新增股份9210.5万股,发行价格为11.40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10.4亿元。

国信通信观点:

定增项目落地,利于公司“一体两翼”业务加速发展。“两翼业务”高效电机和锂电池业务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具备相应能力储备,且与传统主业智能控制器在产品和客户层面有较好的协同效应。未来新产能的释放利于公司形成1+1+1>3的正向反馈发展。

风险提示

1、贸易摩擦加剧;2、原材料涨价;3、客户突破不达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