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魅族手表eSIM开卡福利:3个月免费 送一年视频VIP

2021-06-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魅族科技中国联通(600050,股吧)携手推出eSIM开卡福利:618 期间,在魅族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魅族全智能手表,并首次开通中国联通eSIM ,即享3个月免费体验。

同时,订购“一号双终端年付包”赠一年专属权益,任选权益享一年,每月可自由选择1项权益。

权益包括视频类、音频类、生活服务类、阅读学习类四类,包括腾讯视频VIP、爱奇艺VIP、京东PLUS会员、QQ音乐会员、网易云音乐会员、美团会员、饿了么回应、迅雷会员、知乎会员等等。

魅族手表eSIM开卡福利:3个月免费 送一年视频VIP

权益包的领取:用户订购年包之后,联通将下发订购成功短信,含领取权益包链接,在次月用户点击链接:https://qy.chinaunicom.cn/esim.可进入领取权益页面。

领取后再点击兑换按钮进行权益兑换。需使用eSIM号码(一号双用户为主卡号码)每月1日至当月月底可通过办理活动页面领取:每月领取成功后,请在30天之内点击“领取记录查询"进行兑换,逾期领取的权益将失效无法兑换。

领取的权益将直充到领取时手机号码对应的第三方APP账户中。用户须处于正常可用状态,停机、欠费、黑名单、未实名制登记等特殊状态下,各类权益将无法享受。

如用户退订了eSIM业务各类权益也将无法享受。直到用户恢复开通对应的套餐,才可以继续兑换相关权益

6月3日10点,魅族全智能手表再次开售。采用方形定制的AMOLED显示屏,达到326PPI,搭载了高通最强的新一代Wear 4100芯片,以及Flyme For Watch系统,支持三大运营商独立打电话、发信息,独立上网。其NFC公交卡功能,支持全国305个互联互通城市。

魅族手表eSIM开卡福利:3个月免费 送一年视频VIP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魅族#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