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有色矿业(01258.HK)附属与卡莫阿铜矿签订铜精矿来料加工协议

2021-06-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日丨中国有色矿业(01258.HK)公告,于2021年5月31日,公司附属公司卢阿拉巴铜冶炼股份有限公司(Lualaba Copper Smelter SAS)("卢阿拉巴铜冶炼")与Kamoa Copper SA("卡莫阿铜矿")签订铜精矿来料加工协议,期限为10年,据此,卢阿拉巴铜冶炼受卡莫阿铜矿委托,每年加工最多150,000湿公吨铜精矿。卡莫阿铜矿于2021年6月1日向卢阿拉巴铜冶炼运送首批铜精矿供加工。

卢阿拉巴铜冶炼为刚果(金)首个现代化大型火法冶铜厂,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商业生产。该协议的签订使双方从相互比邻及业务模式互补的独特优势中受益,将使得双方得以在铜精矿产业链的上下游实现优势互补,为将来建立长期互利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