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野兽:特朗普下台后在度假地特工找不到厕所 每月花8千美元公款租移动洗手间

2021-06-0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2日讯 老马 根据《每日野兽》调查到的联邦采购数据,特勤局将花费近 35,000 美元在未来四个月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租用便携式厕所,据报道,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在那里避暑。

每日野兽:特朗普下台后在度假地特工找不到厕所 每月花8千美元公款租移动洗手间

特朗普在避暑度假地

美国每日野兽报道,支出说明写着“浴室拖车 BEDMINSTER”,“2021 年 5 月 24 日发出了继续支出通知。”该合同将持续到 9 月 30 日,每月租金约为 8,500 美元,由纽约 Saugerties 皇家洗手间公司供应移动式马桶。

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特朗普于 5 月底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的冬季俱乐部搬到了他的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该媒体援引特朗普团队的一名高级成员的话报道称,他将在那里待到初秋。5 月 22 日,特朗普出现在贝德明斯特俱乐部举办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行动MAGA的筹款活动,这是一个由前竞选经理和长期顾问科里莱万多夫斯基经营的亲特朗普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据报道,晚宴和招待会的门票起价为 25 万美元。

“即使是现在,纳税人仍在继续花费数千美元来帮衬唐纳德特朗普的业务,”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监督组织执行董事、前联邦检察官诺亚·布克宾德告诉《每日野兽》。“他当然有权得到保护,但从一开始,这都是为了他的进步和便利,而不是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强迫纳税人将这些钱花在一家肯定有足够浴室可供使用的建筑的便盆上,这令人困惑。”

特勤局没有回应每日野兽的评论请求。

在他任职期间,特朗普的大家庭和他们频繁的旅行给特勤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负担,特勤局在 2017 年用光了预算。通常,前总统的成年子女不再享有特勤局的保护。但在离任前,特朗普悄悄下令为其 13 名家庭成员和至少 3 名特朗普任命的人员提供超过任期六个月的额外安全保障:前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前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和史蒂文姆努钦(一位投资银行家),此人过去曾因花在纳税人的钱上的奢侈旅行而受到抨击。离开白宫后的第一个月,特朗普的成年子女花费了纳税人超过 140,000 美元的旅行费用,这些费用与他们的特勤局细节有关。

2017 年,Imperial Restrooms 自称为客户提供“高档、便携的洗手间体验”,在贝德明斯特租用了为期三周的浴室,花费了纳税人 7,100 美元。在过去四年中,该公司获得了约 120 万美元的美国政府合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