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美国传染病顶级专家福奇解读特朗普政府新冠病毒疫情表现 完全是疯子

2021-06-0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2日讯 老马 去年春天,在美国首席传染病官员安东尼·福奇 (Anthony Fauci) 努力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早期阶段,他被许多方向的干扰所困。

卫报:美国传染病顶级专家福奇解读特朗普政府新冠病毒疫情表现 完全是疯子

安东尼·福奇

英国卫报报道,唐纳德特朗普的白宫淡化了疫情危险,要求他按照特朗普团队的说法描述疫情;而媒体渴望得到答案;福奇的电子邮件收件箱里总是挤满了官员、公众和名人的来信,他们想得到有关一个世纪以来世界上最致命的健康危机的建议和信息。

福奇认为:“种族主义有不可否认的影响”,使美国少数族裔的新冠肺炎疫情恶化

华盛顿邮报和BuzzFeed新闻网站分别获得并于周二发布的数千页通讯记录,可以洞察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所承受的压力。

在特朗普担任美国共和党总统时期,这些电子邮件提供了一个窗口,可以了解当时的混乱、恐慌和困惑,以及福奇作为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中的杰出人物所面临的巨大困难。

正如一直担任乔·拜登(Joe Biden) 的首席新冠病毒顾问的福奇最近告诉《华盛顿邮报》:“我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多数人针对白宫、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独家新闻。”

“我的原则是,当人们寻求帮助时,我会做出回应,即使需要很长时间。这非常耗时,但我愿意。”

在邮报获得的电子邮件中,他谈到了“这个世界上的疯子”,福奇似乎将危机政治化归咎于他们,最终导致他在极端分子的威胁下接受了一个全职的安全团队的保护。

其他人详细介绍了他与白宫官员的争吵,包括与时任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助手马克·肖特的交流。有些相关上下文不清楚,但根据经过大量编辑的电子邮件,肖特写道:“你正确地注意到了症状,但误诊了根本原因。”

“谢谢你的注意,明白了,”是福奇的回答。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